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货车途中烟火燃起 明港交警及时救助

2023-06-02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田连合

 

  6月1日下午3时10分许,一辆号牌为冀EF**3M的小货车行驶至107国道信阳市双井街道南200多米路段时,车箱里突然烟火燃起,时值国道交通高峰,过往车辆较多,驾驶员只顾行驶并未发现。

 

  就在此时,正在驾车从明港赶赴位于市内的交警支队机关参加“全省宣教业务培训”的明港勤务大队辅警高海涛、杜琪琪驾驶警车行经此处。发现前方的这一险情,没顾上多想,高海涛、杜琪琪立即超车过去,用车载扬声器提醒冀EF**3M的小货车驾驶员立即停车灭火。小货车停稳后,高海涛、杜琪琪奋不顾身的冲向正在着起火苗的小货车进行施救。在高海涛、杜琪琪和小货车驾驶员的紧急扑救下,燃起的火苗很快被扑灭。防止了造成人员伤亡、车辆受损,保障了国道畅通,成功制止了该场火灾险情发生。

 

  小货车驾驶员面对及时有效的救助,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不停地重复一句话:“谢谢信阳交警,谢谢信阳交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