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区司法局:普法零距离 法治润民心

2022-10-25 来源:平桥政法

        为提升居民的法律、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法治的生活环境。近日,平桥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走进邢集镇,来到群众身边,把普法宣传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别针对《宪法》、《民法典》、《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和讲解,让群众对这些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普法教育,提出了合法、合情、合理的法律意见。并就群众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土地、山林纠纷和邻里纠纷进行现场解答,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三百余份,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