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信阳市平桥区:宣讲进乡镇 普法入民心

2022-10-18

        10月13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法律咨询协会来到邢集镇,联合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区法律咨询协会工作人员围绕《宪法》《民法典》《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和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普法教育,让群众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平安建设、“两率”、防溺水、反邪教、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宣传,就群众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土地、山林和邻里纠纷进行现场解答,提出了合法、合情、合理的法律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三百余份,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