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新时代文明实践】区司法局:国庆又重阳,普法不重样

2022-10-09 来源:区司法局

        近日,在平桥区司法局的精心组织下,平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走进美丽乡村郝堂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同行活动,与平桥区司法局的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一次普法宣传队增加了14名司法局的退休老同志,他们中有原司法局局长、司法所所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公证处主任......都是在司法战线奋斗几十载痴心不改的“老司法”,更有退而不休依旧在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上坚定不移的“老律师”、在守护社会和谐与稳定上发挥余热的“老调解”,他们的加入成为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的亮点,老中青法律工作者齐上阵,司法为民的精神传承悄然影响了几代人。

 

        本次活动集中宣传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交通安全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散发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6人次,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提前搭建了法律“防护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