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进基层 保驾护航惠民生

2022-09-15 来源: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增强村(居)法律顾问服务于民的作用,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近日,平桥区司法局联合律师事务所分别前往洋河镇陆庙街道、向阳路居委会、彭家湾乡陈寨村、震雷山辛店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暨村(居)法律顾问服务日活动。

 

 

        顾问律师们现场为群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宣讲消防安全知识、防溺水知识、食药品安全知识、反诈骗盗抢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要点。更是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耐心解答,引导他们走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页、台历、挂历等宣传资料110余份。

 

      经过本次活动,密切了律师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法律服务的同时,逐步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法律意识,为我区法治乡村建设及美好生活看信阳增砖添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