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男子冒充店老板“卖”空调 被平桥警方抓获

2022-08-22 作者:曹春明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亮剑攻坚“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平桥公安分局平西派出所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打击传统盗抢骗专项工作。近日,平西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一名。

 

 

        案件源于今年7月24日,平西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行政路一家正在装修的门面房内的中央空调内外机及铜管全部被盗,价值约十五万元。接到报警后,平西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过对现场周边走访摸排,民警发现有一名男子行迹可疑,门店被盗前该男子曾在附近多次出现,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进一步侦查工作后,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并在浉河区工区路附近一餐馆内将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某去年经朋友介绍到行政路这家门面店参与装修,负责整个店面的电线铺设,后因纠纷该门店未能按时开业。最近,陈某某因手头紧张,就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装修的这家门店被查封了没有开业,平时也没有人看守,就随意找了一家回收旧空调的店主,谎称自己是该门面店的老板,因门店被查封开不了,现在想把自己店里的中央空调卖了回流资金。后回收旧空调的店主找人与陈某某一同到门面房将空调拆走。

目前,陈某某已被平桥公安分局依法处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