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连夜鏖战五小时 侦破亡人逃逸案

2022-08-16 作者:田连合

      为深入推进夏季突出违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发扬顽强拼搏、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雷霆出击、慎密侦查,历经5个小时连夜成功侦破一起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8月4日19时43分许,在G107线信阳市平桥区长台关乡赵洼村路段发生一起亡人肇事逃逸交通事故。正在大队带班的负责人李代余接到警情后,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应急预案,带队赶赴事故现场,科学调度警力,指令勤务执勤民警、辅警进行设卡拦截,火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组织事故处理中队警力迅速开展现场勘察和大量细致的侦查工作。

 

      警情就是命令!明港交警接警后,连夜马不停蹄开展事故善后和破案工作。通过调查走访得知:一名行人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小型机动车撞倒,随后又被途经的另一辆小型机动车拖拽、辗轧。第一辆车驾驶员冯某因惊吓过度,未能提供有价值线索。大队参战人员会商后,决定兵分二路开展调查:一路以现场为中心,深入细致勘察、搜寻痕迹和物证;一路围绕现场对附近路段走访调查、收集路面监控和过车信息。经大量细致工作,通过调取107国道有关路段视频监控和深入走访、询问相关人员,5日凌晨案件侦办取得较大进展,发现逃逸的车是尾号为7的白色小型轿车。办案人员据此仔细甄别107国道有关路段视频监控和过车信息,发现案发时间段途经现场的一辆号牌为豫SE***7小型轿车特征与肇事车辆类似,锁定为肇事逃逸嫌疑车辆。

 

      8月5日凌晨1时许,明港交警通过与车主电话联系后,赶到平桥区明港镇某民新村某某新城小区,找到白色北京现代牌豫SE***7嫌疑车辆。经痕迹对比发现,该车前保险杠有明显新撞击痕迹。民警依法将驾驶员陈某传唤至大队,涉案车辆进行暂扣。驾驶员陈某对肇事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依法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