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曝光!看看虎年春运期间,明港交警都“逮”了哪18只“醉虎”

2022-03-01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在2022年1月17日至2月25日的春运期间,为有效保护人民群众道路出行安全,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紧紧围绕“防事故、保畅通、强服务”的工作目标,周密安排,全警动员,强力整治醉驾犯罪行为,在2022年度春运中先后查处18起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确保了辖区的道路交通形势整体平稳,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

 

 


        在以春节为中心的春运期间,人民群众聚餐活动大幅增多,醉驾风险也同步上升。为持续保持严查严管态势,巩固强化“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意识和行动自觉,坚决防范醉驾导致的恶性交通事故,明港勤务大队高度重视,大队领导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带头执勤执法,有力推动醉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体民警、辅警冒着雨雪和低温,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以中午和夜晚为主要时段,每日全时段开展醉驾查缉专项行动,对过往车辆逐车认真检查,掀起了严管严查、打击醉酒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高潮,期间共查处涉嫌醉驾危险驾驶罪18起,他们或将面临拘役1-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5000元的刑事处罚,以及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明港交警郑重提醒:驾前贪杯,驾后添“悲”;醉(罪)在酒中,毁(悔)在杯中;生命无价,酒后禁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