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区人民法院赴王岗乡开展“提两率”宣讲活动

2021-07-26 来源: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王雪阳

  为全面推进王岗乡“两率”提升工作,7月23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振等一行7人赴王岗乡开展“提两率”宣讲活动。宣讲会在王岗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李振院长主讲,王岗乡党委书记赵明阳主持,乡政府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振院长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两率”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李振院长指出,近年来,平桥法院努力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充分发挥职能、勇于奉献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深化配套措施,审判执行有进展,服务大局有作为,司法为民有成效,司法改革有举措。作为王岗乡的联系政法单位,平桥法院有义务组织开展好“两率”提升工作,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实际行动,推动王岗乡基层基础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人民调解阵地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希望王岗乡辖区干部群众理解支持政法工作,给全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做出一个安全满意的回答。


  赵明阳书记表示,此次宣讲会对王岗乡“两率”提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李振院长的详细阐述,加深了王岗乡干部群众对政法部门的了解和理解,起到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宣传的积极作用,请大家积极做平安平桥建设的参与者、宣传者,高质量提升“两率”宣传力度,为平安平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平桥法院向各村组发放了“两率”宣传手册和“两率”宣传小礼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