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 莅临平桥区司法局检查督导工作

2021-06-11 来源:平桥区普法办

  6月7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一行,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江带队,莅临平桥区司法局检查督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静全程陪同。

 


  市督导组对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实施方案、各个环节的工作推进情况、工作台账、材料档案、谈心谈话等有关资料进行了逐项查验。督导组对区司法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区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跟得紧、不漏项、组织严密、推进有效,同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及教整办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督导组的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耀表示,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强化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台账,切实运用和巩固好查纠整改成果,精准梳理、深刻剖析、靶向整治,以整改为契机,探索建立工作机制,推动教育整顿常态长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完成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