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勤务大队开展农村“两站两员”业务知识培训

2021-05-17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为深入推动全市交警系统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夯实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基础,按照交警系统大练兵工作安排。5月13日下午,平桥勤务大队组织开展辅警农村“两站两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支部委员、勤务保障中队中队长张立志对近年以来平桥区农村“两站两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就2021年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中队辅警对淮南片区各项镇、办事处农村“两站两员”工作开展情况定期开展业务指导,加强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台账完善工作。通过不懈努力,积极推动农村“两站两员”充分发挥作用,引导农村群众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提高防范能力,全力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维护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法制办民警张芃对各中队辅警讲述了农村“两站两员”的含义,并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管理站职责、交通劝导员职责、劝导员在劝导站具体开展哪些工作、劝导员在哪些重要时间段必须上岗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中队辅警对农村“两站两员“相关业务知识水平,为开展淮南片区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奠定了基础,为推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服务广大农村群众有着较大的意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