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认真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5-14 来源:明港交警大队 作者:李代余 陶韬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日前,明港交警深入明港清淮移民社区、邹庄村和杨冲村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5月12日上午,明港交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明港勤务大队党支部委员、勤务保障中队长李代余带领办公室辅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宣传活动。李代余同志针对社区老年人道路交通法律意识淡薄的实际,明港交警结合近期发生典型交通事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地剖析事故原因,警示老年群众各类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及其严重后果,使老年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交流、悬挂条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酒醉驾、无证驾驶摩托车、面包车超员的危害和后果。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给平时忙于劳作的农村群众敲响了安全出行警钟。受教育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