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儿童突发疾病 平桥交警及时救助

2021-05-12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近日,平桥勤务大队平桥中队交警执勤时,遇到群众求助,一小学生突发疾病需要救助,其母亲惊慌失措,交警立即上前将儿童送至医院,孩子已转危为安。

 


  5月6日中午11点20分许,平桥中队辅警王伟力、徐望舒执勤时,遇到一位群众前来求助,称孩子突发疾病身体不适需要救助,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中队民警宁兵见状立即安排辅警王伟力、徐望舒驾驶警车以最快的速度把人送到了平桥区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王伟力抱起患儿迅速赶往急救室,在确认孩子脱离危险后,他们又悄悄的离开了医院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由于送医及时,经过救治,目前孩子身体已无大碍。


  有一种平安,是闪烁的警灯;有一种踏实,是交警的守护;有一种幸福,是当你需要的时候,无论风雨,我们都在你的身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