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视频和警示教育片

2021-05-06 来源: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谢明玉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加强警示教育,4月30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政法英模先进视频和警示教育片。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激励全院干警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筑牢全院干警拒腐防变意识思想防线。

 


  会上,全院干警首先观看了《政法英模胡国运先进事迹宣传片》和《政法英模陈昕茹先进事迹宣传片》,宣传片讲述了英模们在各自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事迹,集中展现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弘扬了政法英模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优良作风和工作方法,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随后全院干警又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代价》讲述了个别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例,他们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权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愧对于党和人民的信任,使国家财产和人民利益遭受了重大损失。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警醒,从视频中汲取了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下一步,全体干警将始终以英模为榜样,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民服务,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饱满昂扬的热情、砥砺奋进的精神推动平桥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