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法院组织人员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成果展

2021-04-27 来源: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王雪阳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通过以案促改,以案为鉴的形式,达到强化警示教育的效果,4月25日,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云中带领干警前往河南省文化馆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本次展览是河南省扫黑除恶三年斗争成果的集中展示,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打伞破网反腐拍蝇”、“党建引领强基固本”、“行业整治正本清源”、“热血长城英雄交响”、“全面胜利圆满收官”、“永远在路上”等篇章结构组成,布展面积2100平方米,展出图片、实物等各类展品近1200张(件),通过图片、实物、雕塑、动漫、VR互动体验、多媒体等多种方式,全面回顾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走进展厅,抓捕重大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庭审宣判重大黑恶案件、收缴涉案车辆和枪支刀具……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段段发人警醒的视频、一件件再现情境的实物,记录着河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其中,平桥法院审理的王保山、高爱华涉恶案等精品案件也在展览之列。参观的干警驻足细看展图,仔细研读资料,用心牢记收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肩负的责任担当,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常治长效的目标任务,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向扫黑除恶英模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