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2021-04-23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陶韬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日前,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深入辖区村组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4月16日下午,明港勤务大队党支部委员、勤务保障中队长李代余带领办公室辅警深入到明港镇何岗村、新集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李代余结合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相对薄弱的实际,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与群众“拉家常”等方式,向驾驶人宣传分析农村地区常见的超速、超员、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驾驶人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广泛引导群众树立合理出行、文明出行、守法出行意识,不断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讲解事故案例20余例,受教育人数700余人,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