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我为群众办实事”--明港交警屡屡服务群众受好评

2021-04-09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陶韬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始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立足自身实际,切实将教育整顿推向纵深,为逐步纯洁队伍、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公信力具奠定了基础。特别是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大队屡屡为群众办好事、提供真诚服务,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上下的积极好评。


  辖区的平昌关镇是平桥区第二大乡镇,有人口近7万人,该镇初中所处地段路面狭窄、居民聚集、临街商铺林立,每周五下午学生放学时极易引起交通拥堵。大队在积极联系学校做好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的同时,安排民警、辅警在学生放学高峰时段站高峰岗,确保师生出行顺畅。2021年4月2日下午,该校师生专门向辛勤护学的交警和主动给学生放学让行的群众打出了“谢谢”的横幅。

 


  清明假期里的4月5日上午,大队平昌关中队民警、辅警在紧张开展清明假期道路交通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中,一位到信阳旅游的郑州小客车驾驶员在游览出山店水库后,找不到回程的高速公路入口,情急之下向交警求助。平昌关中队执勤人员详详细细的将省时、通畅的路线告诉该司机,并画上行驶草图。该司机很快进入沪陕高速后专门打电话表示感谢。

 


  在清明节前的3月底,大队邢集中队在路面的执勤中,辅警肖伟看到一位老年男子驾驶的电动车突然出现故障,制动几乎卡死无法行驶,老汉推车推得十分吃力特别的焦急,肖伟主动赶紧上前将帮其推动电动车,缓缓地安全通过马路至路边安全处,受到老汉和过往群众的积极赞扬。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