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精准普法进企业 “法治体检”助发展

2021-04-07 来源:平桥区司法局

  根据区司法局印发《平桥区司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区司法行政系统各基层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法援中心、公证处积极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法治体检”助推民企依法经营。4月1日下午,高普律师事务所主任程升同志一行四人来到中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精准普法,面对面零距离座谈,提示法律风险,宣讲法律政策,为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通过查看该企业管理章程及合同文本等方式,全面了解该企业在经营结构、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实际运行情况,从企业制度、企业管理、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逐项排查法律风险。通过此次全面的“法治体检”,并“对症下药”,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了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企业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高普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发挥行业专业优势,持续推进“法治体检”专项公益活动,为民营企业在决策、经营、管理、维权等方面提供法律保障,助力企业依法经营和健康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是教育引导区司法行政系统走好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宗旨意识的重要举措,通过“法治体检”活动,实际了解的企业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让企业也看到区司法行政队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是良好的契机,区司法行政系统将力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