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2-19 来源:明港交警大队 作者:李代余 陶韬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21年2月18日,明港勤务大队按照上级公安部门的相关部署要求,深入辖区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先后走进位于明港镇区的三里井社区、四季花城社区和书香苑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向群众面对面分享身边有教育意义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交通参与者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增强法律意识。教育大家骑电动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自觉做到不酒驾醉驾,不违法载人等,号召大家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宣传人员专门强调春节过后,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大家长途行车时要提前检查车况,切忌超员、疲劳驾驶等,并嘱咐他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带动他们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发放了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分享案例20余例。有效规范了春运期间社区内的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