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行动

2021-01-14 作者:姚拥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努力让每一个农民工家庭度过温暖祥和的春节。平桥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

 


  2021年1月13日,区司法局联合市法律援助中心、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区信访局深入到平桥区信访接待大厅开展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宣传与农民工欠薪维权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保障性政策。参加活动的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律师、公证员对有需求的农民工及时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做到当日受理,当日指派,当日办理,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区总工会和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及时提供待遇保障等相关政策支持,为欠薪维权农民工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

 


  本次联合行动集约高效,一站式接待,降低了维权成本,提高了农民工欠薪维权的公共法律服务融合度,为农民工追欠讨薪送上了一份大大的年终福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