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院领导就平桥法院立案工作进行约谈的指示精神

2020-11-16 来源: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王雪阳

  11月13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平桥法院立案工作进行约谈的指示精神,以反馈问题为导向,以整改落实为抓手,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见质见效。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振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院党组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李振院长对进一步加强立案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补齐硬件短板。加快办公技术用房建设,尽快改善我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及速裁团队等办公用房紧缺问题,配齐联通信息化办公、办案设施、设备。二要充实人员力量。在现有人员队伍基础上,克服人手紧张困难,再为立案庭增加1名员额法官和1至2名辅助人员。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理顺机制,健全制度;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对照检查,补齐短板;强化督导,抓好落实,确保我院诉讼服务质效指标今年摆脱落后位次,并走上稳步提升、良性发展的轨道。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