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勤务大队为生命开道护送急救病人

2020-11-11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11月7日,平桥勤务大队洋河中队交警争分夺秒护送病人入院,使病患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治疗。

 


  当日中午11时许,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派,罗山县有一名断指伤者乘坐出租车,因伤情严重,急需赶往市内中心医院进行断指续接手术,请求警方帮助伤者接送到中心医院。洋河中队中队长周海接到指令后立即安排辅警驾驶1588警车前往沪陕高速路口待命引导,与伤者乘坐的出租车汇合后,警车全程在前开道,并协调大队沿途中队和浉河勤务大队保通开启绿色生命通道,为伤者选出一条最快路线。正值中午高峰,平时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就把伤者护送到了信阳市中心医院,为伤者抢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帮助病人安排妥当后,交警们才放心离去,继续回到岗位开展日常工作。目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