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区司法局王岗乡司法所 开展“两率”专题宣传活动

2020-10-21 来源:平桥区普法办

  为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持续提升平安平桥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知晓率、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和对政法队伍工作的满意度,2020年10月19日下午,平桥区司法局王岗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派出所、山头村支两委等相关部门在山头村文化广场举行“两率”有奖问答专题宣传活动。

 


  平桥区王岗乡政法委员陈奎、司法所长朱树成和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对熟悉相关政策、能迅速回答相关问题的群众发放奖品,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两率”、接通(0371-12340)、(0376-12340)社情民意电话如何客观回答等方面的内容,最后诚恳征求社会各界对司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集“两率”走访调查问卷2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