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勤务大队深入213省道沿线 洋河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30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根据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不断提升农村“一老一小”群体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近日,平桥勤务大队紧紧围绕公安部交管局提出的实现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深入辖区乡镇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助推“减量控大”工作。

 


  宣传活动中,宣传辅警在集市向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驾驶农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应注意的事项以及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同时,还详细讲解闯红灯、超载、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教育群众坚决不乘坐农用三轮车和老年代步车出行,引导群众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法规,提高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及影响力的同时,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基础,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