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勤务大队联合驻马店支队 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2020-09-28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杨璐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决战决胜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三年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国庆中秋前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强化打击酒驾醉驾犯罪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推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纵深发展,平桥勤务大队联合驻马店支队于25日下午组织开展全省异地用警交叉执法行动,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和查处力度,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9月25日是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日,近期道路交通流量持续攀升,天气因季节变化多变,交通安全风险明显上升,根据做好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当天下午,结合大队各中队辖区实际,分别在工五路与新十六大街开展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行动中,大队及时调整勤务部署,采取严查纠违和劝导宣传相结合、午查与夜查相交叉、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统一的整治措施和方式,提升对重点交通违法的查纠和管控力度。

 

 


  行动期间,省总队、支队领导先后深入执勤岗点,参与一线执勤,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辅警。整治中,共出动警力82人次,警车19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2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醉驾1起,通过开展全国统一行动有效的降低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有力的震慑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