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信阳交警积极开展交通事故“四位一体”联动型应急救援演练

2020-09-27 来源:明港交警大队

  为深入开展2020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提高处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协作能力,道路交通事故伤者得到及时救助。2020年9月25日,信阳交警支队联合信阳市联合卫建、消防、应急部门,认真开展交通事故“四位一体”联动型应急救援演练。

 

  

 

 

  按照“减量控大”工作安排,9月25日上午,交警支队联合信阳市卫建、消防、应急部门,在支队开展交通事故“四位一体”联动型应急救援演练培训工作。下午4时许,信阳市平桥区丰收路发生了一起小型客车车与一辆小型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小型客车驾驶员及乘坐者受伤被因的道路交通事故。信阳交警支队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查看事故情况,发现有人员受伤被因,急需救援。交警迅速划定警戒区域,放置反光锥桶、拉上警戒带,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同时根据事故性质立即启动事故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医疗机构和应急消防部门等赶赴事故现场,展开破拆抢救事故被困人员。应急消防人员将伤者救出后卫健人员立即现场急救,随后将伤者送往医疗机构救治。途中交警全程引导、护送。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信阳交警和市各联动部门的组织协调、配合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目的,畅通了公安、消防、医疗、应急等部门的联系渠道,更加有效地提升了道路交通事故的救援救助能力,圆满完成了预防事故“减量控大”事故演练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