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区人社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09-15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作者: 晏远 张士林

  9月14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志清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对近期查处的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0】12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0】13号)、区纪委监委《关于五起党员酒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三个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家正强调,一是开展警示教育。局机关党委把3个文件印发给9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针对典型案例涉及的扶贫领域、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职人员酒驾等方面进行对照学习;

 

  二是提高经济安全意识。各部门特别是二级机构负责人要谨慎用权,严守底线,把握红线;

 

  三是注重基金安全。针对前期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基金未足额向税务部门推送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不能因为企业选择性缴费而不推送,要追究不推送的责任,进一步加大稽核力度。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