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客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大曝光

2020-08-26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吴杨

  连日来,全市公安交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履职担当,扎实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夏季交通安全整治攻坚行动,严管“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严查“一盔一带”、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强化风险预警,严密巡防查控,加强巡守震慑疏导,全力营造更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现将典型超员案例进行曝光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道路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平桥勤务大队上天梯中队开着警车在辖区灌渠路至郝堂口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S***96的客车行驶缓慢且左右晃动厉害,疑似车辆故障或超员,便立即追上查看,从窗户侧边观察民警发现,该车人员爆满已超员,便驾车到前方进行设卡拦截,经核查发现,该男子名叫徐某某,驾驶的公路客运汽车超过额定乘员的百分之二十,民警现场要求驾驶员联系人对接好后续工作对车辆与超员乘客进行了转运,并对驾驶员与乘客做了批评教育,随后将该男子带回交警二大队处理。


  平桥勤务大队提醒您:无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客,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不得超员超载,不乘坐超员车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