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深入驾校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

2020-06-01 来源:明港交警

  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20年5月29日,明港交警深入辖区驾校,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进驾校活动。

 


  29日上午,明港交警先后走进辖区顺通驾校和明辉驾校,针对 “准”机动车驾驶人,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进驾校活动。明港勤务大队党支部委员、勤务保障中队长李代余首先带领民警、辅警在驾校训练场地向大家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彩页,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地向大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教育“准”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骑乘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告诫广大汽车“准”驾驶员在今后开车时,自觉系好安全带。随后,车管所所长汪继先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有关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造成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原因及违法行为所造成的危害。真诚告诫学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素养及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进驾校活动,使驾校学员在提高驾驶技能的同时,加深了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了驾驶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