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一行到平桥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

2020-05-25 来源: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曹若男

 

  5月21日下午,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执行局李长振主任一行到平桥法院对“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信阳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陪同。平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振,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泽,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家斌及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座谈会。

 

  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振首先对督导小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平桥法院目前的执行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李振表示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升执行质效,平桥法院充实办案人员力量,优化团队组合,量化绩效考核,实行有效管理,为执行工作提供保障。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家斌就超长期案件执结情况、涉黑涉恶财产案件的执行情况等进行汇报,各执行团队负责人就几个重点案件逐案汇报。

 

  河南省高院执行局副局长王世科和李长振主任重点听取了涉黑恶执行案件和超长期未结案件承办人的汇报并作出点评,对涉恶案件、终本案件作出指导,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所有执行方法,积极提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发现、认真分析、着力解决执行工作短板及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好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对于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逐级汇报,共同解决。

 

  信阳中院执行局负责人、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忠智表示,“打财断血”是当前执行工作的重点任务,在执行涉恶案件时,要提高思想重视,在传统执行模式和理念的基础之上进行创新;加大执行的力度,用多种手段检验当前“扫黑除恶”的工作效果,真抓实干做好执行工作,确保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顺利收官。

 

  市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平桥法院执行工作已初显成效,各承办法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工作作为重点。在办理过程中,合理分配好自己的工作,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要继续鼓足干劲,用心、用情、用力地依法依规做好执行工作,提高执行质效,积极接受领导和群众的检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