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积极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0-03-07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农民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有序复工,3月5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派出警力奔赴平桥区长台关乡、五里镇,往返120公里认真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专项活动。

 

 

 

  按照平桥区政府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领取到“护送平桥区长台关乡、五里镇24名农民工赴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务工的平桥区内护送任务”通知后,大队迅速部署安排,主动与平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交通运输、工信、卫生健康等部门协调,与用工企业对接,掌握该批农民工集中出行信息,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护送任务安全高效。派出民警组成护送小组,做好警车带道、专车护送工作。

 

  在3月5日的护送中,护送小组从中午13时开始,先是赶到平桥区长台关乡,然后护送运送农民工的大巴经107国道、沪陕高速公路、224省道来到不属于大队辖区的平桥区五里镇,将该镇等候乘车的农民工接上车,随后再次护送到沪陕高速公路。期间护送小组警力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嘱咐驾驶员做好车辆消毒和保养维护,同时要文明安全驾驶。切实加大对护送驾驶人员、车辆的检查力度,选用合格的车辆、合格的驾驶员,确保车辆性能良好,驾驶员安全可靠。

 


    

 

  明港勤务大队开展的这次农民工安全顺利返岗复工护送活动,受到了众多农民工和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平桥区人社局、相关乡镇党委政府的称赞和好评,为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有效贡献。(审核:张新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