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变“的哥” 为群众提供“送机”服务

2020-01-21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1月19日上午,明港交警积极帮助事故车辆的乘坐人,用执勤车辆将其送至明港机场,帮助其顺利乘坐与家人“团聚”的航班。

 

  19日上午9时许,明港交警积极开展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民警巡逻至107国道北山路段时发现路面有两辆小型汽车发生碰撞,立即上前查看情况,两辆车内均无人受伤,乘坐白色起亚车辆地带着小孩的两位老人却显得很是焦急,跟民警叙述道:“我们家住信阳市浉河区航空路,早上着急赶飞机,就让邻居开车送我们到明港机场,由于路线不熟,走错路了,走到这里又发生了交通事故,没办法再送我们,路边又等不到出租车,这航班肯定是赶不上了,没办法和家人一起过年了……”,民警了解群众诉求后,安排执勤人员保护现场,维护秩序,调查处理事故,另一人开执勤车辆将三人和行李送到了明港机场,民警在行车过程中得知,其儿子在浙江台州开修理厂,过年比较忙,便想着让老人带着孙女去那边过年,好不容易在网上订到了机票,如果错过了这趟航班,就没办法和儿子一起过年了。

 

  最终,民警将他们安全送至明港机场,顺利赶上到浙江台州的航班,临别前对民警感激道:“人民警察为人民,排忧解难暖人心,我感觉今天是这个寒冬里最温暖的一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