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积极走进驾校对“准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

2019-12-23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请大家拒绝使用安全带卡扣,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必须配合使用,安全带在突然运动的情况下会突然锁死,牢牢拉住人体,气囊对安全带起补充作用,受外力弹出炸开时能保护头部……”2019年12月19日,明港勤务大队走进明港明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推文明交通“五个一”进驾校活动。

 

        明港勤务大队办公室相关人员和车管所人员,不畏天气寒冷来到位于明港镇区西侧的明港明辉驾校,向驾校负责人、教练、学员讲解交通法规和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解读分析事故案例及其原因,宣讲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速、超员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真诚告诫学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素养及自我保护能力。还向驾校人员发放了大队印制的2020年交通安全宣传年历,和学员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对学员们掌握的交通安全常识进行提问,对学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详细解读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分析发生交通事故的成因,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在教练车旁,介绍演示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技巧,让学员们在学习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的交通法制理念。

 

        明辉驾校负责人表示:真诚感谢明港交警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驾校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更加注重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为学员今后考证和驾车出行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