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17

 

      为进一步落实“七进”工作,开展好社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日前,明港勤务大队进一步加大深入到明港镇区龚庄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力度。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明港勤务大队支部委员、勤务保障中队长李代余带领大队办公室和车管所人员来到位于明港镇区龚庄社区,李代余中队长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就社区开放性较大,道路错综复杂、车辆出入和停放不合理等提出建议和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交通安全隐患,创建良好的社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随后,李代余带领大家在社区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用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社区居民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使社区居民学会交通安全知识,社区群众一致承诺今后将进一步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做一个合格、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规范了社区内的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