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召开“黑榜”企业警示约谈会

2019-07-12 来源:明港交警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为强化对客货运车辆源头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上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要求,明港勤务大队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建立“红黑排行榜”,对零违法、零事故的红榜运输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对车辆违法多、事故频发的高风险黑榜运输企业进行曝光、约谈。

 

 

  经明港勤务大队深入排查,发现辖区信阳华*飞物流有限公司所属的豫S1***6号大型货车有13条非现场交通违法未处理,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虽经大队多次提醒告知,但是该公司仍未整改。为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其尽早整改隐患,7月8日上午,明港勤务大队分管领导、勤务保障中队中队长和车管所所长专程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和曝光,责令其企业限期整改,并抄告交通和应急管理部门进行联合惩戒。


  该企业负责人被约谈后表示,将尽快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消除整改安全隐患,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