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交警识假证 吊销驾车终被抓

2019-07-05 作者:尹铵钧 陈文

  

 

  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大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布置打击假牌假证等各种行动,全力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套证违法专项行动。

 

  7月5日10点30分许,平桥勤务大队平桥中队执勤交警在平桥大道与平中大街交叉口查获一辆闯禁行的豫Q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薛某出示驾驶证的时候,驾驶员薛某略为慌乱的神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经核查,身份证号码:4128211968091400XX,住所地址:河南省确山县盘龙镇北关解放路71号院1号楼1单元3楼,准驾车型当前状态为:A2吊销状态,民警凭借多年经验识破其出示的驾驶证为伪造证件,经过民警严厉地批评教育,驾驶员承认其因之前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吊销驾驶证,存在侥幸心理便在网上办理了一个假证继续开车。随即民警开具强制措施凭证411503300035526将该车暂扣,并将驾驶员薛某移交平桥勤务大队法制室接受进一步处理。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