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知法犯法!明港某驾校教练员酒驾被罚

2019-05-09 来源:明港交警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2019年5月7日下午,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在开展道路巡查工作中,查处一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青年男子,经询问,该男子居然还是明港一驾校的教练员。

 


  杜某涛,男,现年25岁,户籍地: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某楼村某单元,持C1型驾驶证,证号:411503199********13,系明港某通驾校教练员,而且还负责驾校的安全工作。5月7日中午杜某涛在明港镇金水源一家酒店里和朋友聚会时饮用白酒,酒后置法律而不顾,斗胆驾驶豫SP***0号小型汽车上路行驶,14时50分在其驾车行驶至明港镇金水源路口时,被正在道路上巡查的明港勤务大队执勤民警发现、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酒精含量为74MG/100ML,杜某涛达到酒后驾驶阙值。根据法律规定,明港勤务大队对杜某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的处罚。面对酒驾的惨重代价,杜某涛实在是懊悔不已,总是要求教育别人不能酒驾,自己却没做到严格自律,视安全和法律如儿戏,希望其他驾驶员和学员一定要以他为戒,切勿酒后驾车,以身试法。


  明港交警友情提示: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生命无价,酒后禁驾!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