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来平桥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8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吴坤

        4月26日下午,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局长赵振华、省司法厅副巡视员胡奎一行5人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陪同下,来平桥区调研行政执法监督、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工作。区领导郑春、胡善明,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桥司法所、明港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司法所办公环境、装备配置、法治宣传阵地,在听取司法所负责人关于社区矫正、人民调解、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又详细了解了司法所人员编制配备、经费来源等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平桥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此次司法局重组的机遇,要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二是要深入总结、挖掘行政综合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探索乡镇综合执法有效形式,逐步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三是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作为司法局的新职能之一,区司法局更要提高站位、调整定位,切实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四是要提高社区矫正教育改造质量,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