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垂涎明港麻辣鸡头 再次酒后驾驶被罚

2019-02-13 来源:明港交警大队 李代余 田连合

  明港麻辣鸡头是信阳有名的地方菜肴,其又麻又辣的滋味让众多的食客垂涎欲滴、流连忘返,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喜欢一边品尝美味,一边畅饮啤酒,可谓酣畅淋漓。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尚河村“95后”小伙张某东也对老家“麻辣鸡头”情有独钟,不过他的“口福”不怎么好,开车才走到半路就因再次酒驾被明港交警“怼”住了。


  张某东出生于1995年11月,是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尚河村人,近几年来一直在浙江金华务工,工作待遇不错,收入颇丰,于2017年8月在金华市成功办理了C1驾驶证,随后立即购置了轿车。2018年6月5日,因酒后驾驶其轿车被金华交警查处,张某东当时领驾驶证不足一年,其实习期驾驶证因酒驾记12分后被注销。


  2019年1月底,公司放春节年假,张某东和其他外出务工者一样,打算回到明港和家人欢欢喜喜过大年。1月29日22时许,他在吃晚饭时饮用了啤酒,饭后他一好友邀请他到明港老火车站吃麻辣鸡头叙旧。想到二人多年未见,麻辣鸡头小有名气,自己历来十分垂涎,于是就置刚刚喝过啤酒而不顾,驾驶其轿车赴约驶至明港老涵洞时,遇见明港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张某东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酒精含量为62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阙值。经明港勤务大队调查认定,张某东构成无证驾驶和酒驾被处罚后再次酒驾两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按照分别决定,合并处罚的规定,其将面临罚款以及并处十日以上二十五日以下拘留的行政处罚。


  明港交警友情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开车必有驾驶证,安全才能有保证;远离酒驾,平安回家;平安出行始于心,拒绝酒驾践于行。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