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稽查布控显神威,无处遁形法难逃

2018-12-13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陈文

 

  稽查布控系统是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中的一项重要功能,该系统既可以实时自动布控违法车辆自动预警,也可以通过交警部门人工布控进行预警。平桥大队高度重视科技信息化在交通管理工作中的应用,向科技要警力,充分利用稽查布控系统严查严惩多起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大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2018年12月12日16时09分54秒,平桥勤务大队平桥中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安桥路口北由南向北卡口预警:豫SDJ75X小型普通客车机动车状态为逾期未年检,由平中大街由南向北行驶,中队执勤人员迅速将该车拦截,经核查该车驾驶员为:余X池,身份证号41150319880606XXXX,户籍地为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肖王乡肖王村,无证,执勤人员将该驾驶员带到平桥丽宝警亭后调取该车辆信息以及人口信息核对无误,民警随即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411503300038156-4将该车辆暂扣,并将该名驾驶员送交平桥勤务大队法制室处理。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稽查布控系统的实际运用,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