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公安分局组织消防专职人员培训会

2018-09-25 来源:平桥公安分局 作者:曹春明 王 镇




 
  近日,平桥公安分局平桥消防大队组织各派出所专兼职民警、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培训会。

  培训中,培训人员结合新配消防车辆装备实际,重点从消防车的性能、整体结构、驾驶及行驶、车辆供水、日常维护和保养、紧急操作以及常见故障排除等入手,为乡镇专职消防人员进行全面系统操作培训,对专职消防队员进行了原地着战斗服、水带连接、消防车吸水出水操以及防火、灭火业务理论进行了专业培训。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乡镇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能力,促进乡镇专职队专业化建设,确保乡镇专职消防队伍在扑救初期火灾时“冲的上,打的赢”,为全力维护好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供有力的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