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强化驾校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2018-09-10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刘欢


 
  近日,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联合明港镇城镇综合执法局和明港镇道路运输管理局,对辖区三所驾校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近期,因明港三所驾校存在未经批准在道路练车、随意掉头和上下车、学员不文明不卫生行为突出等问题,引起附近群众不满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注。对此,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联合明港镇城镇综合执法局和明港镇道路运输管理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驾校的监督和管理。

  在驾校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上,明港勤务大队相关负责人首先通报了辖区驾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并对驾校提出要求:一是规范教学秩序,各驾校要依法依规的开展教学工作,尽快按照规定申报练车路线,在规定时间、规定路段进行练习驾驶机动车;二是强化教育培训,各驾校除了正常的学车练车教学活动外,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强化学员文明安全意识,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三是狠抓源头管理,各驾校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教学和培训工作,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和不文明行为。
   
  各驾校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倡议和号召,要进一步提高教练和学员的安全文明意识,积极主动投身安全文明公益事业,以优质的服务和管理向社会输送更多文明优秀驾驶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