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切实预防夏季交通事故

2018-07-11 来源:明港交警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6月29日,京港澳高速湖南衡阳段发生一起造成亡18人、伤14人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为迅速贯彻落实6.30全省公安机关坚决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预防和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迅速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一是严把源头关。深入到客运场站,对GPS动态监控值守情况暗访检查,及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措施。

  二是严把管控关。排查筛选重点驾驶人员违法处理情况,把8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超过3个月未处理的驾驶人,发布紧急提示信息,并将涉及车辆纳入缉查布控系统。

  三是严把宣教关。7月2日上午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全省6.30夏会议精神和支队相关要求,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部署安排。

  四是严把责任关。认真梳理和分析今年全省发生的一次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追究情况,切实吸取教训,举一反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