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小伙逾期未换证 驾车被重罚

2018-07-05 来源:明港勤务大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每年的6月7日、8日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是决定和改变命运的考试,也是很多人的人生转折点。

  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1991年10月出生的吴某上了高中后未能踏入大学校门,2012年6月他的不少同学都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他在6月8日这天成功领取驾驶证。吴某踏入社会后,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奋斗,2014年3月购置了一辆长安面包车,几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吴某的驾驶证也该换证了,但他天天忙于事业,早把这事抛之脑后了。2018年7月2日16时15分,其沿107国道由北向南驾车行驶至明港时引发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报警,随后执勤交警将其截停查获,经查其驾驶证有效期至2018年6月8日,已超期20余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明港勤务大队对吴某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明港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请按照驾驶证副证上的提示,提前90日内持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一寸白底彩照,经体检合格后换理驾驶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