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政法干警联合走访 齐心协力提升“两率”

2018-06-22 来源:平桥区政法委 作者:王雪阳


 
  为认真贯彻落实平桥区委政法委政法联合大走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不了解、不理解、不满意问题,6月20日上午,平桥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公检法司干警开展联合大走访活动,干警们深入到金三角居委会、双邻社区居委会辖区,向社区负责人和群众宣传政法综治工作,加强沟通解释,争取支持和理解。

  活动中,干警们向居委会工作人员简短介绍了区政法部门相关工作职能,了解居委会反映的当地群众关注的政法问题,表示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结合“大走访”活动,加强与社区居委会的交流,努力提高居委会调解纠纷能力;加强法制宣传,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司法水平,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平桥区公安分局、检察院及司法局干警分别同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各位干警表示,一定会本着司法为民的原则,尽最大能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相互理解支持,携手共建和谐社区。

  此次政法联合大走访活动,深入沟通联系了辖区社区居委会,了解了居民生活情况,真正做到接地气、摸实情、办实事。下一阶段,平桥法院将和其他政法部门一道继续按照区委政法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扩大联合走访覆盖面积,加深渗透力度,进一步加大政法宣传工作,从而促进全区“两率”的全面提升。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