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普法宣传进社区 助力破解执行难

2018-06-07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作者:王雪阳


 
  为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决战攻坚工作,促进执行工作健康发展,5月30日,信阳市平桥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平桥台北城上城小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执行法律知识。
 

 
  活动中,法院干警向居民宣传了“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要求,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执行面临的客观现实,厘清“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界限。法院干警还向居民简要介绍该院决战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六个执行团队”、“院领导带头攻坚执行难”等做法,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老赖曝光和限制高消费令制度,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普法活动,着力宣传了平桥法院执行攻坚、惩治“老赖”的决心和行动,有效地向群众普及了执行不能的相关知识。今后平桥法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执行宣传活动,争取老百姓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决战执行难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