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传播法律知识 弘扬法治精神

2018-06-04 来源:平桥区农业局 作者:唐慧萍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区农业局积极参与“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5月30日,区农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台北城社区门口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区农业局结合工作职能,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疑问、讲解惠农政策等方式,广泛宣传《农业法》、《农业技术推广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种子法》、《合作社法》、《农药管理条例》、《植物检疫条例》、《肥料管理条例》、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办法、土地确权登记办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号召群众加强相关法律常识的学习。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30余名群众咨询,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相关农业法律常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了普法工作顺利开展,有效的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