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开展货车绕行分流助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8-06-01 来源:明港交警队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为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明港勤务大队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立足国道107线明港杨楼路口,24小时持续开展南行货车绕行京港澳高速的引导指挥工作。

  为确保绕行分流工作顺利实施,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对社会广泛宣传告知,加强执勤人员进行安全防护教育培训,科学合理编班分组,安装增设了告知提示牌、防撞筒、锥筒、执勤伞等安全防护装备,全力做好各项勤务保障工作。

  明港交警在绕行分流过程中,始终严格文明规范执勤执法,热情耐心向过往司乘人员做好沟通解释,赢得他们支持和理解。通过不懈努力,辖区国道107线渣土车、砂石物料车的抛洒、遗漏等交通违法基本杜绝,机动车排放污染明显减少,基本实现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要求。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