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明港交警抓获一名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2018-05-09 来源:明港镇 作者:李代余 田连合


 
  2018年5月7日,明港勤务大队车管所快速反应,妥善处置,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5月7日下午,明港勤务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内,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众民警、辅警忙而有序地热情接待办事群众,认真开展工作。17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汪姓男子来到大厅办理小型客车检验业务,细心的辅警周波在按规定核实其身份信息时,发现其是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上网追逃人员。周波一方面稳住该男子,一方面及时向民警报告。随后车管所民警和辅警共同及时将该男子控制。

  经查,该名男子名叫汪某先,身份证号413023197********3,系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高某村人。2016年4至6月期间,其在上海伙同他人因涉嫌集资诈骗罪被上海市奉贤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2018年3月被上海警方刑拘后上网追逃。

  大队长张新发和政委谷铁柱获悉后,安排民警要立即对该男子进行讯问,认真仔细核实其身份,及时与上海警方联系沟通,尽快办理羁押和移交事宜。李代余、孔军伟等人按照领导的安排部署,及时讯问了汪某先和完善了相关法律文书,带领其到医院进行了入所体检,最终在当天22时30分许将汪某先羁押至信阳市看守所,次日将与上海警方共同做好在逃人员交接和撤网事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