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平桥 > 浏览

平桥警方: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018-02-28 来源:平桥公安分局 作者:曹春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平桥公安分局案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蹲守,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员5名,追回并返还受害人被骗资金3万元。
 
  家住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居民刘某某报警称:其在网上办理信用卡被骗3万余元,民警在详细询问了受害人被骗的具体信息后,对被骗资金的流向展开重点调查。经查,受害人打入对方银行账户的被骗资金被犯罪嫌疑人分别于当月15日在孝昌县北京路支行和16日在武汉金银谭支行被人取款。针对案情,分局案件大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案件侦破方向,并果断下达指令,调取嫌疑人取款录像。侦查人员火速赶赴武汉和孝昌两地,调取了嫌疑人在银行的取款录像,同时对取款人的身份信息展开调查。
 
  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湛某某,男,26岁,系湖北孝昌人。民警再次前往孝昌实地摸排,在确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根据嫌疑人驾驶的东风牌小轿车,经过两天的蹲守,终于在孝昌一假日酒店门口的停车场将其当场抓获,湛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诉了其帮诈骗团伙取款并提现的犯罪事实。抓获湛某某后,民警再次前往孝昌,在蹲守了一个多星期后,顺利将主要打电话实施诈骗的犯罪分子陈某某抓获。 经过进一步深挖案情,发现了以刘某、刘
 
  某甲、吕某某为首的办理信用卡诈骗团伙,民警顺藤摸瓜,历时一个多月,五下孝昌,一举将刘某(男,25岁)、刘某甲(男,25岁)、吕某某(男,25岁)抓获。该团伙到案后,对其在网上办理信用卡实施诈骗并雇人取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